白灼l

随忙不忙更文,联文随联文时间。

《你像咖啡加糖》BY白灼l


Cp:德罗 哈罗 潘敏 扎威

原著向,结局美好

罗恩是看起来高冷但接处久了是个小孩子性格。

除罗恩以外的人的视角会在番外。




2.

天边会有晚霞,就像晚来的你满眼笑意,


当再次见面的时候是在九又四分之三车站上。罗恩正跟家人有序地进入车站时,突然感觉到了一道直勾勾的眼神直直的盯着自己。


当自己望过去后,就看到前两天在奥利凡德遇见的黑发男孩慌乱般转移者自己的视线。


“过来,入口在这儿。”看在一袋糖果的份上提醒你入口在那里,果然还是来自麻瓜家庭。


“什么过来哥哥。”金妮挽着自家哥哥的手臂问道,罗恩向窜到自己旁边的人扬了扬下巴。


“孩子,你也是去往霍格沃茨吗。”莫莉正往回找罗恩和金妮时,看到了哈利正拘谨的站在兄妹俩身边。


“罗恩也正好去往霍格沃茨,也是一年级,你们到了学校后可以互相照应一下。”莫莉边说着,边领着三个小孩往前走。


“好的夫人,谢谢你的帮忙。”哈利紧跟慢跟的跟上前面的步伐。


“不客气,孩子,你不必这么紧张。”莫莉宽和的冲哈利笑了笑。


“如果有什么不太懂得地方可以找罗恩问,罗恩会告诉你的。”莫莉带到火车底下说道,“罗恩只是看起来高冷而已,相处久了就把他当小孩子养就是了。”


“是,夫人。”哈利飞快的看了一眼啧了一声的罗恩,旁边的金妮毫不留情地笑的很大声。


“好啦,上去吧。”莫莉温和的说道,早早收拾好站在一旁的双子,帮着哈利拿着行李上去。


“罗恩,去学校后照顾好自己。如果乔治他们还欺负你就打回去。”


“好。”罗恩点点头说道。


而刚下来的乔治和弗雷德在旁边大声说的。


“不,妈妈,这样不行。”


“我们不会欺负他的!”


“我们是打不过他的!”


“还有,我们是不会欺负别人的!”


“说的自己有多高尚一样。”罗恩在一旁凉凉地说道。


“亲爱的小弟弟果然不爱我们了。”俩人更加夸张的,边假摸眼泪边说道。


回应的是罗恩果断上火车的背影。而金妮却毫不留情地开始嘲讽。


“想要补偿别等以后,曾经明明知道哥哥最害怕的蜘蛛和被遗弃到精神敏感。哥哥现在这样都是你们的错,别忘了他左眼为什么天天带眼罩,因为魔力暴走变成了什么样你们不知道吗。”


上了车的罗恩一路走过了很多的车厢,但无一例外的都满人了。罗恩想了一下,就干脆放弃般的直接走到了最后的车厢,想要倒着往前走。


轻轻敲了一下门。


“别的车厢都满人了,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

现在在边写边改再发,可能开了学后会发的更慢。

但是愿小朋友们都可以开开心心的




评论(5)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