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灼l

随忙不忙更文,联文随联文时间。

你像咖啡加糖》BY白灼l


《你像咖啡加糖》BY白灼l


Cp:德罗 哈罗 潘敏 扎威


原著向,结局美好


罗恩是看起来高冷但接处久了是个小孩子性格。


除罗恩以外的人的视角会在番外。



第三章


原来爱一个人,由人由天,就是由不得自己。



“我可以叫你罗恩吗。”哈利看着对面在看书的罗恩说道。


“可以。”罗恩翻了一下书想要继续看,却又皱了皱眉想到了什么,随即把书合上放到了一旁看着哈利。


“你怎么不看书了。”哈利见罗恩放下书后,连忙的问道。


“你不是在跟我说话,要问我什么吗。”罗恩奇怪的看了哈利一眼,并对哈利的疑惑感到不解。


“哦哦。”哈利连忙应道,头却不自然的往下低以及脚不自觉的并拢在一起。罗恩的气势好像以前班主任的气势,哈利默默的在心里吐槽道。


“两位亲爱的,要不要买车上的一些吃的。”火车上的售货员拉开门说道,正好也打破了满车厢的寂静与尴尬。哈利不由的松了口气,然后起身蹭的一下去往过道里。


而罗恩皱着眉看着哈利一副饿极了的样子,然后在哈利买东西的时候默默的从自己的箱子里拿出了两块保存完好地,自己亲手做的,巧克力蛋糕。拿了一个放到了哈利旁边的位置上。


买回来零食的哈利看着对自己蛋糕依依不舍,但还是毫不犹豫放在自己旁边的罗恩。轻笑了一下,拿了一半自己的零食放到了罗恩的旁边。


“诺,吃,还有谢谢。”罗恩不自在的动了动,嘟囔的说道。心里默默想到,那我就不心疼我的蛋糕了,我的蛋糕,噫!罗恩开始无意识地拿着叉子开始戳起了自己的蛋糕。


“也谢谢你愿意把蛋糕分享给我。”哈利略带笑意地说完,边先拿起了罗恩的蛋糕开始吃了。而自己的零食先暂时的放在了一遍。


哈利一边吃一边问着罗恩关于魔法界、关于霍格沃茨的内容。而罗恩靠在窗户上用手撑着下巴,虽然看起来不太耐烦,但也却一点一点的耐心的,用可以轻易理解的话解释着。


门第二次在被打开后,是一个女孩领着一个男孩。“你们见到一个蟾蜍吗,纳威的蟾蜍丢了。”说话的语气显得有些高傲,也有一点命令的语气。


“并没有。”罗恩微微坐直了身子,俯身从哈利身边拿过一个巧克力蛙。


“既然这样,那好吧。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了,不过火车快要到了,记着快点换上衣服。”说完就和一起来的男生走了。


“这个女生说话说得感觉好理直气壮。”哈利看着女生‘碰’的一声换上门说道。


“可能是家庭,也可能是成绩带来的。”罗恩麻利的剥开外包装,一口咬上了去。


“你会去哪个学院。”哈利问道。


“分到哪里去哪里。”罗恩说得无所谓。


而哈利刚想要开口继续问罗恩问题,结果门再一次的被打开了。


“听整个列车上的人都说哈利*波特在这个包厢,这样看就是你了。”进来的人看着哈利说道。


“我想是的,有什么问题吗。”哈利皱了皱眉说道。


“我叫德拉科*马尔福。我想你不会跟一个家庭孩子快要多的养不起的一起做朋友吧。”


“我可以分辨出,我会自己做出判断的,而并不需要别人带给我的感觉。”哈利的表情瞬间冷了下来。


不出声的罗恩拿出了魔杖,把马尔福送了出去关了门。



“哦!天哪!你是在用魔法吗,你用的是什么魔法。”哈利看着罗恩的动作惊奇的问道。


“漂浮咒,这是我唯一一个做的特别熟练地咒语。”罗恩翻了个白眼说道。


“列车还要五分钟就要到了,把行李留到车上,我们会为你送到学校。”声音在列车上徘徊。


“还好那个女孩很早提醒咱们换衣服。”哈利听到声音后紧张的说道。


“嗯。”罗恩不淡不咸回答道。


列车停了下来,人们纷纷往下走去。伴随着“一年级新生到这边来。”的话语,罗恩走了过去,现在的罗恩这么也没想到的是,以后他将会有两个不断争宠的人。



评论(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