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灼l

随忙不忙更文,联文随联文时间。

《你像咖啡加糖》by白灼l

《你像咖啡加糖》by白灼l

 

第六章

要开始试图显示我很活跃的样子bushi)

从第七章开始开两个番外,第九章开正文。

 

 

你那么温柔,走两步,风都会甜一点。

 

第二天一早,德拉科一睁眼坐起来,就看见了快收拾好整齐的罗恩,对着镜子摆弄因为叠压着而显着有些凌乱的衣领。

 

“你现在就走?”德拉科下意识问道。

 

“难不成还要等你一起去吃饭?需要我等吗。”罗恩一脸‘就一晚上你怎么就变的我不认识’的表情看向床上的人。

 

“哦,不用。当我什么都没说。”德拉科的脸上扬起了一抹假笑。然后翻身下床开始收拾自己。

 

出了地窖后,罗恩并没有直接的进入礼堂,而是站在离格兰芬多休息室不远处的一个路口站住。因为昨晚在宴会结束后,哈利拉住了在斯莱特林队伍后面正走着的罗恩,说明早一起去礼堂吃饭吧。而当时有些困倦的罗恩则胡乱的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在哈利扬起灿烂的笑容之中转身就跟上队伍走了。

 

我为什么要答应呢,罗恩站在走廊上打了个哈切。

 

而一些早早出来的高年级一出门口就看见了,一个身穿斯莱特林那典型银绿色的人站在路口,就下意识的拿出魔杖,在手里放着。

 

但是,刚警惕般的拿出魔杖小心翼翼的往前走,结果就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一年级新生、救世主,跑着扑倒了对方的身上,还黏黏糊糊的喊了句。

 

“罗恩你真的来等我了,我好开心。”哈利紧紧地抱住罗恩的腰,头埋在罗恩的颈肩说道。

 

“嗯,走吧,去吃饭。”罗恩推了推哈利,哈利顺从般的把手放了下来。

 

“好。”哈利笑着弯了眼睛。

 

“哟,我们的小弟弟跟哈利在一起了?”刚刚出来的乔治和弗雷德看到正要走的两个人,连忙跟了上来说道。

 

“请好好说话。”罗恩把乔治搭在肩上的手放了下去。

 

“成成成。”乔治乐呵呵的依着自家弟弟把手放下。

 

“虽然我们的小弟弟是个斯莱特林,但还是希望你可以不顾学院偏见什么的,可以待在他的身边好好对待他。”弗雷德走在哈利的另一侧说道,虽然他们以前对他挺不是个玩意儿的。

 

“好,我知道的。”哈利笑的腼腆的说道。

 

“韦斯莱,这么早就从寝室里出来,就是跟一堆格兰多芬凑在一起吗。”德拉科一到大厅门口,就看见了一片金红中的那一点银绿。

 

“该吃饭了,马尔福。”罗恩冷淡看了德拉科一眼,然后推开了大厅的门。

 

“你都进斯莱特林了,你怎么还跟格兰多芬的一起。”德拉科风风火火的走到罗恩的身边,跟着罗恩一起往斯莱特林长桌那里走,突然被挤掉的哈利一副除了震惊的样子以外就是气急败坏的想:马尔福那个人,怎么敢把他从罗恩身边挤走。

 

一连好几天,德拉科和罗恩就是天天吵,要不就是德拉科在罗恩身边喋喋不休的说,罗恩极其冷淡的面无表情在一旁快速的走着。

 

终于,在星期四的时候,在风和日丽的下午。德拉科和罗恩还是在走廊上互扔魔咒了起来,然后就被刚下课的斯内普狠狠地扣了一个星期的禁闭。每天晚上斯内普看着两个人,就头疼的觉得如果下一秒他出去,门一关上,这两个很有可能把他的办公室弄得一团糟。

 

“德拉科,我听高年级的说,你和韦斯莱可是斯莱特林里面,每一年新生里面唯一两个刚开学就被斯内普教授关禁闭的。”扎比尼坐在德拉科对面说道。

 

“谁都知道韦斯莱和马尔福这两个姓氏就代表着一段关系不好的提示。”潘西坐在德拉科身边,手挽着德拉科说道,“不过德拉科怎么一副走神的样子。”

 

“肯定在想他心心念念的罗恩去哪里了呗。”扎比尼承受着德拉科瞪他的眼神戏谑的说道。

 

“是吗?我刚刚回来看见了哦。”潘西的语气奇奇怪怪的逐渐变得上扬了起来。

 

“去哪里了。”德拉科停顿了几秒,语气却不由自主的紧张起来。




评论(6)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