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灼l

随忙不忙更文,联文随联文时间。

《你像咖啡加糖》BY白灼l

《你像咖啡加糖》BY白灼l


Cp:德罗 哈罗 潘敏 扎威   其他待

原著向,结局美好

罗恩是看起来高冷但接处久了是个小孩子性格



1.

通过你的眼睛,我看见了我万劫不复的未来。


“罗恩,你可以自己去买魔杖和制袍吗。”莫莉在吵闹的对角巷里大声地对罗恩说道,“然后在丽痕书店门口前集合?”


“好的。”罗恩应了一声,转身就向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走去。


而莫莉看着逐渐走远的身影,不由得一阵恍惚。如果不是因为受到了惊吓后被刺激的魔力暴走,是不是还是原来那个天真可爱的人了。一场意外直接让亲情有了裂缝。


“乔治,弗雷德,”莫莉轻轻叹了口气,“为你们的行为负责,记着照护好他,哪怕他被分到了斯莱特林。”


“知道了妈妈,你已经警告了我们好几年了。”


“我们不会在我们的罗恩小弟弟身上再试验了。”


“说真的,自从那回后我们再也不敢把我们的东西放到他触手可及的地方了。”


“说的没错,弗雷德。”


“所以要相信我们会把他照护好的。”


乔治和弗雷德捂住胸口夸张的咏叹道。


当罗恩买完衣服,晃晃悠悠的从店里出来来到了奥利凡德店门口。推门进去后才发现有一个黑头发的孩子正在犯傻般的挥舞着魔杖,至少罗恩当时是这么想的。


不过,因为开门的声音响起,让那个孩子转过了头而看向了罗恩,然而那额头上隐隐约约显露的闪电形的疤痕,让罗恩不留痕迹的看了一下。


“韦斯莱家的小儿子,今年也是上霍格沃茨的年龄。”奥利凡德拿着装着魔杖的盒子,从柜子后面走出来。


“是的,先生。”罗恩拢了拢盖住了半个眼睛的刘海,完全露出没有用眼罩遮盖的右眼。眼睛一片蔚蓝,但眼底也有掩饰不住的寒意,“但我的家人在书店门口等我,我想我需要快一点。”


然而旁边的黑发少年就这么直愣愣的看着罗恩的眼睛,一点都不再眨的看着。奥利凡德轻轻咳了一声,这时候,黑发男孩才猛地醒悟过来,并懊恼般的咬了咬下唇。


“好的,小韦斯莱先生。不过现在需要在旁边的长椅上等一下。”


等到过了好久,罗恩才拿着自己的魔杖出了门。然而刚向丽痕书店没走几步,右手手心里突然被塞了一小袋糖果。等罗恩看清楚是谁后,那个黑发男孩早已蹭蹭蹭的跑到了在人群中有些巨大的人身边。


罗恩疑惑的摇了摇手中的糖果,有些不耐烦的“啧”了一声。


“哥哥!!”正在跟妈妈撒娇想要找罗恩的金妮,一看到罗恩就很高兴的飞扑了上去。


“金妮。”罗恩温和的应到,双手也稳稳的接住了飞扑过来的金妮,“我这里有糖果要吃吗。”


“好哇,我要吃。”金妮欢天喜地的拿过罗恩从袋子拿出来的一颗糖果。


“罗恩,别总是喂金妮太多的糖,会长蛀牙。”莫莉看着罗恩又要拿出第二颗糖的动作后连忙的说道。


罗恩听见后,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收起了糖果。却在莫莉一转身的时候,把第二颗糖果整个塞到自家妹妹的嘴里。


早有准备的金妮默默翻了个白眼,顺着自家哥哥的手把糖果吃到嘴里。自家哥哥不宠着还能干什么,金妮深深的叹了口气。

评论(23)

热度(1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